彩憫

喜歡的CP就喜歡,不拆也不逆。
嚴重潔癖,不接受任何拆逆。
不高產,嚴重拖稿症。
PS:寫出來文有百分之六十會坑,請小心食用。

【維勇穿越】ls my world 章零


這是勇利出車禍的過程⋯⋯
打出來覺得有點怪,不過我也沒辦法。

老樣子,OOC注意。
私設什麼的一定有。
初稿,隨時會修改。
不定期更新。


命運這個東西很奇妙。
它讓人們相遇並且相識而後相愛。
然後,又很不負責任的使人分離——


勝生勇利是一個得失心很重的人。
可能表面上看不出來,但心思夠細膩的人或多或少的都會察覺。


他只是藏的深,並且習慣去壓抑——這種心態就好像一個塵封的炸彈,看似沒有任何危機卻時刻的提醒你讓你無法忽視他。


這很不正常。
勇利自己也曉得但他沒辦法。

直到遇到了現在的教練也同樣是選手的維克托,他教會了不習慣表現的勇利如何去處理這份慾望並且適時的展現出來——雖然過程很辛苦。


不過他做到了。
用盡了所有的才能所有的力氣。
所以當他再度拿著銀色的那枚獎牌站在舞台的頒獎台上時意外的沒有任何不甘只覺得無比的暢快,這感覺很新鮮。


之前,滑冰帶給他的從來都只有痛苦與不安,然而,現在不一樣了。

望著一旁愉悅的親吻金牌的維克托,勇利笑了笑。

他們都不一樣了。



「勇利,你記住到了俄羅斯,一定要聯絡我喔,不要再像上次一樣等不到公車就用跑的。」螢幕對面的人豎起一根食指,表情嚴肅的說著。


由於維克托是迎著光在拍攝的緣故,所以太陽照射下來,銀髮散出閃閃的亮光,再加上手機螢幕的反射,讓勇利看不太清楚,瞇著一雙眼,雖然還是有點看不到但他仍是習慣性的點頭示意。


剛點完頭,就聽見維克托愉悅的笑了一下,道:「勇利好像松鼠哦,在啃松果。」


勇利聞言,眨眨眼有點疑惑的問:「俄羅斯的松鼠跟日本的一樣嗎?」


「我想應該差不多⋯⋯」維克托像是在琢磨著言語似的,大概回應了一下,接著低聲的發出一個長音——不過按照手機螢幕晃動的程度來看應該是換了個地點⋯⋯難道維克托也看不到他?


勇利下意識的往後看了一下頭頂上的電燈,半响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對方會反光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銀髮的關係——喔,他想對方沒有這個困擾吧?


「勇利?」這時,手機裡的維克托發出了一個疑惑,勇利趕緊甩掉腦中的猜測轉過頭來面向對方——維克托站在了沒有直射陽光的地方。


像是發現勇利的在意的地方,維克托宛如孩子一般的勾起得意的笑容;「勇利看不太到我吧?」


「——我不喜歡那樣。」


勇利聞言,琢磨了好一會兒,就在維克托想問他是要上廁所還是不舒服什麼的之前,他才有些害羞的撇開臉,而後很小聲很小聲的說:「⋯⋯我也不喜歡。」


雖然很小聲,但奇蹟似的被維克托聽見,只見他雙眼瞬間發出一絲光芒,螢幕上突然湊近的臉可以表示對方同樣激動的心情;「哇喔,勇利,你真可愛——可以在說一次嗎?」


「維克托!」
有一種被對方小看的感覺,勇利不高興的嘟囔。


「都是勇利太可愛的錯喔。」維克托用著非常認真的表情說著;就在勇利反駁之前他接著擺出招牌動作,一邊手抵著臉頰一邊笑著回;「⋯⋯哎,真想早點看到勇利。」


又那麼容易的說出口。
勇利竟然感到一絲不愉快。
每次都是這樣,他也想要——


在腦中暗暗的下著決心,這才不甘心的呼了口氣,道:「維克托。」


「嗯?」


「⋯⋯我⋯我沒有那麼想看到你。」


維克托聽到後像是被定住一般一句話都不說,過了良久,用著極為冰冷的語氣道:「⋯⋯什麼?」


「我說我不想早點看到你!」勇利像是要豁出去一般大聲的說,而後定眼注視起表情逐漸冷漠的維克托再道:「我怕⋯⋯我怕我太過喜歡你!」


語畢,他直接略過維克托錯愕的表情,急急的說了一句要坐計程車了再見之類的話後,迅速的掛上電話;一掛上電話,他才意識到剛剛自己脫口而出的告白有多麼羞恥而且⋯⋯音量超級大聲。


他害羞極了,只能無力的跪坐在地上,等待羞紅的臉頰退下好去坐計程車而不用怕司機會懷疑自己生病或者吃藥什麼的。


我想你,勇利⋯
我想你,勇利⋯
我想你⋯⋯

啊啊啊,我才更想你啦,維克托是笨蛋!



跟家人約定下次會隔比較短時間回家,他才坐上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看起來是一個非常熟練的駕駛,勇利因為心情很好的緣故,有稍微跟對方聊一下天。


看來是有兩個孩子呢⋯⋯
真好。
如果可以的話,他也想跟維克托有小孩,去領養好像可以。


下次⋯⋯下次問問看維克托好了。


接著——

他聽見了喇叭聲。


然後——

這世界黑暗了。



「下面插播一則車禍新聞,地點發生在九州地區,車禍肇事者為四十幾歲的中年男子酒駕撞上一旁駛過的計程車司機,司機為同樣四十出頭的男子,計程車上有一名年輕的男子,目前我們可以確定為日本男子花滑選手,勝生勇利——」



所以說,命運是很妙的東西。
讓人相識相愛又相離。
然後,又相遇——



TBC


【請接章一】

來,善良的我給個連結吧→章一


※※※※※※※※※※


有小可愛提到車禍的原因,我試著寫了出來,有點怪,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然後關於維克托穿越,我沒有想寫那個,因為百分百虐!一定虐!
重點是,我不會寫虐啊啊,真的無法。
反正小可愛們只要知道維克托是自殺的就可以了吧?
嗚,怎麼覺得有點可憐。

最後,喜歡的話,煩請按個愛心跟評論,感恩。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