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憫

喜歡的CP就喜歡,不拆也不逆。
嚴重潔癖,不接受任何拆逆。
不高產,嚴重拖稿症。
PS:寫出來文有百分之六十會坑,請小心食用。

【維勇ABO】此章無題 04

OOC注意。


私設很多,爆炸多。


維Ax勇A


應該算慢熱⋯⋯


克里斯有點崩了,原諒我。
此章為過渡章節。
慢熱,是真的慢。


我文筆不好,要噴請輕點,謝謝各位。


上章連結:03
下章連結:05


4.


他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只是放任身體去攀著那根長的深入樑壁的鋼管,並且非常直覺性的放出身為Alpha專有的信息素。


粗重的呼吸聲、重低音的喇叭夾雜著周圍的吵雜的音量,還有著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勇利腦袋有些恍惚,他無法思考那些,彷彿置身於虛幻的空間裡,一直到精疲力盡才從那個身處異界的模式抽離。


他伸手用手背擦去額上的汗水放到面紗底下下意識舔了舔,這個細微的舉動卻換來底下更為濃厚的信息量,這個信息量不具有攻擊性,更多的是帶著情慾,回過神的勇利難受的蹙起眉頭,他不喜歡別的Alpha的味道,更何況裡頭還有著細微的Omega氣味。


味道太亂了,根本不足以勾起他的興趣——
也只有一個人能夠吸引他的注意,一直以來都是。


當然,對方不知道。

雖然還奇怪底下的反應,但對此不好奇的勇利理所當然的選擇無視,並且動作艱難的走向後台,可能是剛剛太奮力的緣故,身體非常酸痛。
周圍工作人員看到他經過,各個都紅著一張臉默默的閃開,這也更加深他的納悶。


到底怎麼了?
他疑惑的尋找克里斯的所在,好詢問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這卻得到對方意味深長的笑容,克里斯走上前,搖搖頭示意他先不要說話,伸手把勇利的頭髮撥下來,狠狠的弄亂他的髮型,讓他乍看之下跟剛剛的Alpha一點關係都沒有,而後朝著他狂噴香水,濃烈的香水味醺的勇利打了好幾個噴嚏;忍著點,他聽到克里斯的聲音,接著拉著他的手,大大方方的離開後台。


後台出口在感覺有人經過後有不小的騷動,但在看見來人後,又恢復正常。


克里斯拉著勇利來到了一個離舞台有些距離的位置,貼著身體坐了下來,這個距離過近了,勇利下意識的要往旁邊靠,卻得到克里斯的制止;「勇利,忍著點,你得染上我的信息素才行。」


「怎麼了?」勇利疲憊的問。


「你剛剛啊,做了一件很棒的事。」克里斯想到就好笑;「你刺激了在場所有人的征服欲。」


「要不是我早就被標記了,我也一定會受你影響——純潔的色情真是可怕。」望著勇利蜜糖色的瞳孔,裡頭溢滿著純真的氛圍,這讓克里斯心頭一暖,原本想好的調戲瞬間忘詞——身為一個利於食物鏈頂端的Alpha,擁有這種青澀模樣實屬難得,所以他只好無奈的嘆氣,換個話題道:「心情有比較好嗎,勇利?」


「好很多呢,克里斯,謝謝你。」勇利把目光轉向舞台中央,臉上充滿雀躍,宛如一個孩子似的;「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上台的那瞬間,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活過來了。」


「這跟滑冰的感覺一樣,但又好像哪裡不一樣,很有趣。」


「是嗎,帶你來果然是正確的呢。」克里斯微微笑了一下;「你以後要來可得有人陪著呢,不然太危險了——還得提防維克托,不能被發現呢,他一定不會允許你來的。」


勇利原本靦腆的笑容在聽見維克托三個字時僵了幾秒,細微的變化被敏銳的瑞士人察覺,他略帶困惑的問:「怎麼了?」


「維克托⋯他不會發現的⋯」勇利苦澀的道:「⋯這裡不是很少Beta會來嗎?」


他望著克里斯恍然大悟——甚至有些接近難以置信的臉,盡量淡然的道:「他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Alpha。」


「⋯怎麼可能⋯」克里斯挑眉,喃喃自語。


「這當然可能呢,克里斯。」勇利拍拍對方貌似雲霄飛車般神速轉換的臉,用著無法形容的語氣道:「⋯我們沒那麼熟的,會管著我是因為我是他推薦進來的,除了這個,我們平常沒什麼聯繫,再加上比賽禁止使用信息素的,他當然不清楚⋯不只他,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是Alpha呢,所以⋯」


「不會有人知道我來這的,克里斯,你放心。」

不會有人知道的,放心。
勇利說出這句話後,便跟克里斯禮貌的道別,跨步離開了俱樂部。


被留下的知名瑞士花滑選手克里斯多夫.賈克梅蒂再沈默好一陣子後,狠狠的乾了一杯正巧送上門的調酒,那個動作粗魯的可以跟平常的他形成強烈的反差。


「勝生勇利居然說放心——!」他憤憤的拿出被他刻意調成靜音的手機,上面有近三十封的未接來電跟訊息,通通來自同一人。


上面的訊息克里斯都不用仔細看,一定又是那個發神經的銀髮Alpha打來要詢問自家師弟的行蹤——這就讓克里斯非常頭痛了。


「維克托居然不知道勇利是Alpha?」克里斯誇張的用手抹了一把精緻的臉;「這可能嗎?」


當然不!
克里斯都能看見銀髮俄羅斯人笑的一臉燦爛,堅決的回答——

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勇利。


所以⋯⋯


「勝生勇利,你可不能讓那個佔有慾比誰都高的人知道我帶你來俱樂部啊。」克里斯看著眼前的空酒杯,喃喃的說;「我會被宰了的。」



TBC


*

如果喜歡煩請按個愛心或者評論喔,謝謝各位。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