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憫

喜歡的CP就喜歡,不拆也不逆。
嚴重潔癖,不接受任何拆逆。
不高產,嚴重拖稿症。
PS:寫出來文有百分之六十會坑,請小心食用。

【雙黑】If I were you 06

慢更

這是之前的庫存,近期填坑中,應該會完結。
設定請見首頁,謝謝各位。
職業互換梗。


如果喜歡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上章連結:05
下章連結:07


06.


太宰治最近多了一點人氣味。
原本令人沈重到緩不過氣的氛圍變得稍顯活潑了一些。

上至首領下至初階打手都察覺這個顯而易見的事實。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最近空降在黑手黨史上最年輕幹部底下的一個橘髮青年。
那個橘髮青年,他就像是矛盾的綜合體。
舉幾個例子來說;明明有著像女人一樣陰柔的臉部,但偏偏又長了一雙如男人般剛毅的淡藍色瞳孔。
嬌小的身軀裡頭彷彿住著力氣龐大的巨人一樣隨手一捏便能把硬的咬不下去的磚石捏爆等等多的說不清的情況。


就是這樣的人改變黑髮青年的氣質。


而他們相處的模式也十分有意思。
拿最開始的住屋方面來說——


橘髮的青年看著眼前龐大的別墅只是眨了眨如天空似的淡藍色雙眼,不確定的用肩膀撞了撞身旁的人:「你確定我要跟你住嗎?」


被他撞的人發出了一絲誇張的哀嚎,蹙起好看的眉頭,可憐兮兮的回望:「誰要跟小矮子住在房子裡啊,你只有公共廁所的選項。」


橘髮青年——中原中也表情僵住了一剎那,接著就見他拉起袖子舉起拳頭,狠狠的朝著可以讓全世界的女人為之尖叫的俊俏臉龐砸了過去。


早就有防備的太宰險險的躲過這致命的一擊,流著一把冷汗,倘大雙眼錯愕的看向還在氣上頭的前搭檔——喔,不對,應該算現任搭檔才對;「中也,你認真的?」


中原中也正拗著手指,似乎沒想到會被那麼問的樣子挑眉看著對方,高傲的揚起臉龐,狂妄的說:「你不是想死嗎?太宰。」


「等等,中也!」他一邊說著一邊流暢的躲過對方踢過來的迴旋踢;「我現在不想自殺,我想找美女殉情。」


「⋯喔。」中原中也聞言收回踢出去的右腳愣了好些時間,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滑過胸口,讓他一時之間無法判斷自己的心情究竟是什麼滋味,按照他的個性更應該回說那去奈何橋的對面看看吧或者給他一拳把他揍的不成人形才對,怎麼會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做呢?


橘髮的青年停頓的時間比往常長多了,所以太宰奇怪的抬起低下的頭,一雙琥珀色的眼瞳看向對方,也幸虧他抬頭了,才能瞧見對方眼底難得顯露出的那份困惑,那份困惑夾雜著其他情緒,黑髮青年下意識的想要去觸摸對方的臉龐好確定這個眼神的真實性。
不過他手才剛伸出去,就被率先回過神的中原中也啪的一聲揮掉——由於是自然的動作,所以本人都沒意識發生什麼。


太宰治看了看被打掉的手,一句話也不說。


橘髮青年自動的選擇忽略剛剛產生的怪異情緒,他總覺得在想下去會發生什麼不應該發生的狀況,點到為止就可以了。

中原中也默默的說服完自己,而後才抬起眼就打算反駁對方的話,然後⋯⋯

被臉色黑的彷彿塗上墨汁一樣的太宰治嚇了一跳;「你⋯你幹嘛啊?」


太宰治聽見他的疑惑勾起一個純良的笑容,明明是漂亮的彎度,卻讓中原中也起一身的雞皮疙瘩,長久的搭檔關係足以令他分別對方的笑容到底有沒有直達內心,而此時的表情很明顯是表面,他警惕的望著望著對方。


太宰治瞧見那如野獸受到威脅一般緊張的眼神,默默的在心裡嘆口氣。
是自己太急躁了嗎?
他用手扶著額頭,滿臉受不了的道:「蛞蝓的智商果然是負值。」


聞言,中原中也一邊憤怒的嘶吼一邊暴力的舉起拳頭;「你這個討人厭的青花魚!」


之後他們的戰鬥一直從客廳戰到玄關,最後還到了庭院,一個好好的住宅就像是被核彈轟炸過似的混亂到不行。


隔天理所當然的支付龐大的修復金額,太宰治付錢——你說,臉皮比英語原文書還厚的最年輕黑手黨幹部大人怎麼可能老老實實付錢?

只能說窮人有窮人的好處。

中原中也高傲的撇過頭。


這段故事被當時親眼看見的某黑手黨部下已愉悅的語氣說了出口,過沒多久就在黑手黨內部傳了開來。


久了就有眼尖的人發現,偉大的幹部大人會因為橘髮青年的在場而緩和脾氣,變得比之前好相處。


這種改變對黑手黨幹部來說說不上好但也壞不到哪去;只是讓長久在壓抑下苟且殘喘的黑手黨成員難得的有空閒時間休息。


而且橘髮的青年也確實有實力待在幹部大人身邊,在第一天來的晚上所有黑手黨成員都見識過其堅強的實力跟暴力的舉動了——畢竟很少人會在打敗所有人之後還踩在人疊起的高山上高傲的瞰視著幹部大人語氣輕鬆絲毫沒有喘息的說著:「你也想來打一架嗎,嗯?太宰。」


這人居然敢有那麼大的膽子挑釁幹部大人!?
在場的所有不瞭解眼前兩人過往發生過什麼事的成員無不替他暗自捏一把冷汗。


但這還不是最讓他們吃驚的狀況,而是被他們發自內心恐懼的某人眨了眨無辜的眼神,琥珀色的瞳孔透出一絲絲的困惑,道著:「中也真是一天到晚只知道打架。」


黑手黨成員們:「⋯⋯幹部大人才不會露出那麼弱小的表情呢!你是誰!?」


「啊!?」中原中也蹙起眉頭。


「一定是腦袋太簡單的關係。」太宰治點了點頭,十分認同自己言論的模樣。


「⋯⋯我可不想被腦袋裡裝著一大堆自殺手法的人那麼說。」中原中也扯著嘴角,緩慢的從人山走了下來,來到黑髮青年身旁。


「那中也腦裡裝的一定是滿滿的造型醜的要命的帽子。」太宰笑著看著他,而後把手舉到腹部順暢的躲過某人的肑擊,接著回過頭朝著回家的路走去。


「繃帶收集癖給我閉嘴。」中原中也不甘示弱的回應,跟著一旁的人離開黑手黨總部。


而他們身後的則是一群目瞪口呆,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的黑手黨成員們。




TBC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