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憫

喜歡的CP就喜歡,不拆也不逆。
嚴重潔癖,不接受任何拆逆。
不高產,嚴重拖稿症。
PS:寫出來文有百分之六十會坑,請小心食用。

【維勇】嘿,我不吃狗糧

OOC注意。

這是百粉點文之一

設定為,維勇照顧馬卡欽的日常。

甜文一直是我頭痛的地方,希望有一點甜。

@祁墨的點文,希望你喜歡。

※※※※※※※※※※

小維是一隻很乖巧懂事的貴賓犬。 


在勇利與對方相處的那幾年,那隻小小的狗兒總是伴在他身邊,陪著他哭陪著他鬧。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國內比賽的時候因為情緒壓力的緣故嚴重失誤,勝負欲極高的他受不了外界給與的負面評價更忍受不住家人朋友投射過來的憐惜的眼神——
這等於狠狠的把他的脆弱強硬的擺在別人眼前。


 勇利絕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所以他極端的選擇關在房間裡不出門。 


每天吃飯洗澡的時候出來,其他時間就關在房間裡隔絕外來的消息跟關心——就好像一個刺蝟,無差別的對所有試圖靠近他的人擺出防衛的姿態,默默的舔自己的傷口。 


說實在的,這是一個難過的過程。 
但勇利沒辦法避免。 

這時候小維就會悄悄的坐在小主人房門前默默發出脆弱的氣音吸引他的注意——如果勇利不理牠牠就會死死的坐房門前不吃不喝,直到勇利心軟的放牠進門—— 


這隻心機狗。 
每次勇利放牠進來後,總是會那麼想。
但是無法下定決心拒絕。


狗兒安靜的陪在身邊的軀體太過於溫暖,這個溫度狠狠的觸及到勇利內心柔弱的地方,陪到最後往往不是抱著對方大哭就是一起趴在地板上相擁而眠——直到勝生利也把少年抱到床上為止。 


小維是隻貼心成熟的小狗。 
這個時候勇利都會被迫的體會到犬兒的體貼。
 然而養了一隻優秀的狗卻也導致了一個很嚴重的後果——勇利悲憫的發現他無法照顧生病起來跟主人一樣拗的大型貴賓犬。 


「馬卡欽,把藥吃了。」 勇利看著眼前不停的打噴嚏的大狗,把藥粉撒在飼料上後遞到馬卡欽面前——對方用鼻子嗅了嗅,連一口都不吃便整個身子撲在勇利的身上狀似要撒嬌。 

「不行!馬卡欽,聽話!」勇利微微的推開壓在身上讓他難以呼吸的物體,很嚴肅的說。

馬卡欽瞪起圓滾滾的大眼,一臉可憐的模樣,只是擺出表情兩秒後發現黑髮的青年還是滿臉堅毅,一副裝可憐對我沒用的模樣,就果斷朝著一旁的主人奔去。

「不行,回來!」勇利猛的抓住狗兒的長毛;「維克托在吹頭髮,不可以過去。」

你過去會讓狗毛滿天飛的! 

被學生命令要吹乾頭髮的教練維克托.尼基弗洛夫聽到聲響,直覺性的轉過頭來——在看清楚急急忙忙抱著馬卡欽的勇利後噗的了一下。 

「勇利,你的表情好好笑。」
 一臉受到萬分驚嚇的表情,維克托很不自覺的想。 

勇利聞言,語氣很受不了的回:「還不是你們害的,大冬天的就不要去海邊玩嘛!」 

「有什麼辦法,長谷津的海太美了——馬卡欽也很喜歡吧?」他說了一句後朝著馬卡欽的方向笑著問。 

馬卡欽也不知道是聽到自己的名字還是回應維克托的疑問,語氣興奮的連叫好幾聲——最後當然很可愛的打了幾聲噴嚏。 

勇利聽到後更擔心了,他看著手上的藥粉努力的思考著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吃藥,然而他用腦袋認真搜尋下結果,得到的都是沒有辦法。

怎麼做著才能讓狗狗乖乖吃藥啊啊? 
牠又不是人……等等。 
牠不是有『主人』嗎? 

勇利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馬卡欽的主人不是他,而是…… 
他用祈求一般的視線看著從剛剛開始就笑著看他煩惱的維克托,希望對方有別的主意。 

維克托接受到學生的求救電波後笑的更愉快了,只見他放下吹風機朝著勇利走了過去緩緩的蹲下,蔚藍的瞳孔對著滿滿訝異神色的勇利,壓下聲線略微神秘的道:「——勇利想知道馬卡欽怎麼吃藥嗎?」

勇利在對方異常親密的舉動中臉色不受控制的爬滿潮紅,彼此之間的距離近到連呼吸吐出來的氣都噴在彼此的臉上,這感覺,略癢。 
他慌忙的側過頭試圖拉遠彼此的距離——雖然這個舉動有跟沒有一樣,反而有種欲拒還迎的矯情。

 這使得維克托不受控制的笑出聲。 

聽到鈴鐺一般清脆愉悅的聲音,勇利只覺得自尊心受到沖擊,把馬卡欽怎麼吃藥的疑惑同同拋到腦後,一心只想著不能被小看——就算是偶像也不行! 
腦子一熱什麼都可以做出來的含蓄的日本青年猛然推倒眼前的人,在對方驚愕的視線下,壓身親了過去。 

維克托一愣,在察覺青年大膽的舉動後神色慢慢的深了幾分,只是他手還來不及伸到對方的衣物底下,就被大力的推開。 

這親吻很淡,不到幾秒就結束了。
勇利在幾乎是吻下去的同時就起身離開。 

維克托皺眉,總有一種被調戲的感覺。 
這感覺太不爽了,需要學生的安慰才可以平撫。
只見他微微挑眉,勾起一個無辜的笑容,伸手控制住勇利跨在身旁的纖細大腿,同樣在對方沒辦法反應下翻身壓在對方的身上——

 「勇利真是壞孩子。」他道,隨後是一陣引人遐想的笑聲。 

※ 

淬不及防吃到一口狗糧的馬卡欽落寞的叼著滲了藥粉的飼料離開了讓牠傷心欲絕的地方。 

其實馬卡欽也是一隻乖巧懂事的貴賓犬—— 
只是勇利從來都不曾發現。 

END

※※※※※※※※※※

嗯……我盡力了。

如果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溫馨或者甜的話煩請按個愛心或者評論,謝謝各位。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