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憫

喜歡的CP就喜歡,不拆也不逆。
嚴重潔癖,不接受任何拆逆。
不高產,嚴重拖稿症。
PS:寫出來文有百分之六十會坑,請小心食用。

【御澤】有病

第一次寫這對,可以算是試寫。

還沒掌握好兩個角色的個性,所以OOC是一定有的。


還沒看完漫畫跟動漫,劇情不對請見諒。

故事迷。

別認真,真的別認真。



*


澤村榮純喜歡上御幸一也。

在連他都不知道的時機,就這麼發生了。

有點驚喜,又可說是意料之中。

也許是因為球投進手套裡那聲從沒聽聞的清脆響聲也或者是對方一瞬間亮起的興奮瞳孔也或者是⋯⋯

理由太多,少年無法一一解釋。


雖然很多人都說過,棒球部裡進了一位大嗓門的笨蛋投手,但事實其實不然。

他雖然不聰明卻不笨。

一名投手對一名捕手有著投捕以上的感情對一個團隊來說有多麼嚴重⋯

少年想,這不需要別人解答。

他會想辦法。


——很抱歉!御幸前輩今天和小狼崽投超過投球數了——!


——咳⋯咳⋯在下澤村,好像生病了,無法跟御幸前輩投球,咳⋯咳咳咳⋯!


——降谷是下次的先發,御幸前輩先發優先是吧!我知道的!


⋯⋯他會想辦法的。

等到那份身不由己的感情退去之時,蝴蝶即將破蛹而出。

他由衷期盼那在不久的將來。


*


「最近榮村很怪。」

御幸一也推了一下由於微垂著頭按照慣性往下滑的鏡框,對著因為上輩子得罪對方而這輩子要活活被對方嘲笑致死的損友默默的說了一句。


倉持洋一聞言頓了幾秒才把頭從某個笨蛋硬是塞過來的少女漫畫中抬起來,貌似隨意的回:「怎麼說?」


御幸腦中閃過早上”又”再度被對方已超過投球數的理由拒絕的畫面納悶的說:「最近⋯總是拒絕練習。」

——跟我。

御幸默默的在內心補了一句。


啊,是個白癡。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戀愛腦?

早已看穿一切的旁觀者倉持翻了個白眼。

努力的壓下正欲揍下來的拳頭,調整身軀的姿勢好找到對他來說舒服的位置才逃避現實似的把目光再度放回漫畫上——而這一頁的劇情又那麼恰好是女主角的朋友神助攻的台詞⋯


TMD。

他扶額表示自己才是倒了八輩子霉認識這兩個神經病。

倉持洋一深深吸口氣,引導式的說著:「那個笨蛋不是有跟一年級的練習嗎?」


「是這樣沒錯。」御幸聳了聳肩;「但是他那麼笨,一不注意球就太甜,不然就是暴投,身為先發捕手兼球隊隊長,我真的擔心啊。」語畢還裝模作樣的搖頭。


哼,這不是佔有慾爆棚嗎?

倉持冷冷哼了一聲;「你就繼續作吧,等哪天把自己作死,我一定嘲笑你。」


「什麼!?你不是我的知心好哥哥嗎?洋一君。」


「哪裡來的噁心稱呼!還有⋯誰是你的知心好哥哥啊?」倉持一臉被冒犯的表情厭惡的回:「用點腦袋就知道笨蛋在想什麼了還需要來問人,我看你也不行啊御幸一也。」


「對方躲你,難道——你真的不知道原因嗎?」他隨手把漫畫攤開擺在友人面前,而上面是漂亮的女主角告白的場景。


這一系列的動作卻換來了捕手惡劣的微笑。


「真是無聊的人。」


「怎麼說呢~洋一君。」


*


身為練習最晚結束的一員,澤村榮純收拾自己用完的道具,並且鎖上倉庫門正打算朝著青心寮走去時被一句熟悉的聲線喊住了。


他有些僵硬的立在原地,內心打著深深的問號的同時俐落的回頭尊敬的敬禮,乖巧的喊了聲:「御幸前輩,晚上好!」


「喔。」御幸露出個在澤村眼裡可說是不懷好意的眼神,默默的朝著對方走去;「也是會乖乖的尊敬前輩嘛,真是難得。」


「我一直都是乖巧的後輩好嗎!」澤村不高興的皺眉,手握著拳頭憤怒的喊著;「是御幸一也你個性太惡劣了!」


「是這樣嗎?」御幸一也不置可否的勾起輕鬆的微笑,這個隨意卻自然的笑容讓年輕的投手下意識的紅了臉,不過好在天色昏暗路燈時有時無的閃著,這也導致對方看不清自己難堪的面色。


我們來聊聊吧。

他聽見自己的捕手喃喃的說了一句。

之後也不等他的反應便擅自朝著中庭的休息椅走去。


要聊什麼?

有什麼好聊的!

看著走在前方的人,澤村慌張了。

他還沒整理好自己的內心,還沒從時不時熱切的心跳回神,混沌的腦子有些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等回過神便見御幸坐下椅子上對著他露出疑惑的眼神。


無處可逃也沒理由逃,他硬著頭皮動作緩慢的跟著對方坐了下來。

內心忐忑不安,一邊害怕隱藏在心底的小小心思被發現一邊又在竊喜可以理所當然的坐在對方的身旁——有時澤村會想,喜歡一個人的心思是否代表著這個人生病了?

不然怎麼能一邊痛苦一邊滿足?

果然是生病了。


「⋯⋯澤村?」


「什⋯什麼!」御幸的聲音成功的喚回走神的人。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年輕的投手在自己問話的下一秒露出慚愧又羞恥的表情——一定是沒有在聽吧。

御幸無奈的嘆息。


「對不起,剛剛是我的錯!麻煩御幸前輩再說一次!」彷彿瞧見了捕手大人內心的表情,澤村榮純立馬拋棄前幾秒的少女心態,宛如體育男子般站起身子大聲的喊道。


「不不,你坐下澤村。」御幸恥笑的拉下站起的人,並且順著拉著的那隻手把對方往自己這邊用力扯,姿勢不良無法站穩的人毫不意外的跌在捕手身上。


「你⋯」澤村看著突然湊近的臉急急的想往後,卻被壓在腰間的手不停的往回拉,他有些慌張用手抵在胸前堪堪不守護著不到一個手掌大的距離。


御幸看著臉紅的可以煎蛋的某人,語重心長的再度說:「這次可得聽好啦?」


「我說,你喜歡我吧?」他認真的看著澤村逐漸放大的瞳孔;「好巧,我也是。」




END 


喜歡的話煩請愛心或者評論喔,謝謝各位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