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憫

喜歡的CP就喜歡,不拆也不逆。
嚴重潔癖,不接受任何拆逆。
不高產,嚴重拖稿症。
PS:寫出來文有百分之六十會坑,請小心食用。

【雙黑】If I were you 07


慢更。


OOC注意

職業互換梗。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讓我知道有人喜歡這篇文,因為作者是看喜愛程度更新的,這篇文挺低的,又耗費腦容量⋯


最後,謝謝各位觀看。


上篇連結:06


07.


中原中也在接到森歐外欽點的任務時是在回到港黑黑手黨一個月後,這個期間他跟太宰治完成了大大小小無數個任務——雖然不想承認,但跟黑髮青年的合作確實比任何的其他人都還要順暢,也還要順利。


說到那份欽點的任務,其實也很簡單,只是毀了襲擊黑手黨貿易船的某個小角色而已。


原本像這樣的任務是沒必要讓太宰治這樣的高級幹部來處理,只是具可靠來源指出這個小角色是一個龐大集團的底下的成員,所以——


森歐外指著中原中也的鼻子,笑著說:「擒賊先擒王,中也,你跟太宰兩個人要間接毀了對方的總部。」


中原中也聞言皺起眉頭,喃喃的重複對方的話:「⋯⋯兩個人嗎?」


森歐外點點頭;「原本想說可以分配人手給你們,可是⋯⋯」他把目光對向一旁面露笑容的某人:「你們應該不用吧,畢竟是鼎鼎大名的雙黑啊。」


橘髮青年敏銳的觀察話語中的暗示,他不明所以的看向對視的兩人,有一種好像又要中計的錯覺,所以他略不爽的瞪向自家搭檔,用視線詢問對方。


讓他失望的是,黑髮青年只是聳了聳肩,表示不清楚發生什麼,而後從森歐外手中抽出任務的資料,手勾上一旁矮他快整個頭的中原中也的頸部順勢把他拉到自己懷裡,空間出的另一隻手對著森歐外揮了揮;「這個任務,我們接了。」


「⋯把你的手從我身上拿開!」中原中也扭著身子,掙扎的想從環著他的人懷裡離開。


「不要!」太宰治鎖緊手臂的力道。


「放開,你會勒死我!」


「中也想跟我殉情嗎?」


「去死吧!太宰治。」


黑手黨首領看了看離去的兩人的背影,勾起一個祈禱似的笑容:「祝你們武運昌隆。」


*

剛開始實施任務計畫時沒有任何問題。
所有會發生的突發狀況、敵人的數量全都被計畫的實施人——太宰治猜中了。
所以中原中也存在的目的便成了保護太宰跟襲擊敵人兩個項目。


橘髮青年一直以來都做的很好。
除去異能互補這件事之外,他們的能力也可以說是互補。


所以生來就適合做彼此的搭檔。

只是聰明如太宰治偶爾也是有錯算的時候。


他㨶著被手槍擊中的左胸艱難的呼吸著,琥珀色的眼瞳一會兒睜開一會兒痛苦的閉上,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似乎能輕鬆的感受到溫度慢慢的自身體流失,唯有架著自己的人還保有火燒般灼熱的溫度,他自嘲似的微微笑了一下,剛想開口說些什麼,但嘴一張開便是鋪天蓋地的一陣咳嗽。


架著的那人似乎發現他的意圖,只是淡淡的撇了他一眼,無聲的制止他的行為,由於撇過頭的緣故,黑髮的青年才得以在模糊的視線裡看清楚搭檔的狀況,汗水和血液沾上此人橘色的髮絲讓他看上去比往常還狼狽幾分,貼身的黑色西裝坑坑洞洞的,似乎也被殘害的不輕——看來,也沒少被坑過。


森歐外的消息有誤,敵人的數量似乎比資料上顯示的還要多更多,原本太宰治也有設想到這個可能,也很有自信的確認自己沒有犯錯,但果然還是小看了將死之人的決心——他在中也殺了最後一個敵人正往他這走來的那一刻被一個原本被判斷已經死亡的人用手槍擊中了。


而那時他的搭檔就在他的身邊——眼睜睜的看著他跌到地上。

錯愕跟慌張同時存在於中原中也的眼裡,他連忙接住跌在地上的人,怒吼著操控異能把襲擊太宰治的人湊成一團爛泥,然後才抖著手去確認對方的呼吸。


很好,雖然呼吸很緩慢,但好歹是活著的。
他用手輕輕的拍著對方蒼白的臉,在看清楚對方恍惚的琥珀色眼瞳後,才呼了一口他自己都沒發現的氣。


太宰治一直都是很怕痛的人,中原中也知道。

所以他盡自己所能的放輕力道把人從地板服了起來,而那人則是很不符合他的個性乖乖的被橘髮青年架在肩上,艱難的走著路。


也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中原中也顫抖著開口:「⋯⋯你沒事的。」


太宰治細不可微得點了點頭,一時之間也沒發現對方哪裡出了問題。


「拜託⋯」中原中也睜著漂亮的如同海水一般乾淨的藍色瞳目,過往發生的記憶與剛剛太宰治倒下的身影奇蹟似的重複到,以至於他說了句不像是他會說的話:「⋯⋯求求你了,不要死。」語氣很輕很輕,彷彿下一秒就會融合在大氣中的總多元素裡頭,消失的一乾二淨;「不,我果然應該⋯⋯去死。」他閉了閉眼,又接著說。


太宰治愣了愣,逐漸恍惚的理智跟思緒似乎在一瞬間回籠;這不可能是中原中也會對他說的話,他們兩人經歷過不少相同的場景,所以橘髮的青年沒道理事到如今才說出這種話,而且對方應該很珍惜自己的性命才對。


那麼只有一種可能。
他一瞬間就想起很久之前查過的關於中原中也出過的最後一個任務,那個任務最終已成功結案,不過黑手黨卻為此失去了一個部下,太宰治記得,那是組織給中也臨時組的一個搭檔。
之後,中原中也就叛逃了。
他耐住不適,偏過頭看向說話的人。


那人似乎陷入了什麼記憶的漩渦以至於喪失語言的能力,一下說著不要死一下又說著我果然應該去死,原本乾淨漂亮的藍瞳也因此被滿滿的懊悔跟絕望填滿,變得混濁不堪。


太宰治看著眼前的人,內心一口悶氣不打一處出,他動了動放在對方肩上的右手,在確認還可以出力的當下使勁用力的拉過對方的身子——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可以把比他強悍健康的中原中也扯過來。


橘髮青年在被扯過去的當下還是一陣混亂,他只能本能性的撐起右腳才不至於讓重心不穩的兩人雙雙摔到地上;這其實是很危險的行為,如果他不馬上拉回重心,那麼跌到太宰治身上的結果可想而知。


被迫回過神的中原中也抬頭正打算發飆,才剛張開嘴,一個柔軟的比常人還要冰涼的觸感貼上他的唇瓣。
太突然了,一瞬間竟忘了要拒絕,他只是呆呆的睜著漂亮的淡藍色瞳孔,滿頭問號的望著襲擊他的黑髮青年。


沒有多餘的力氣,所以只能做這個淺嚐即止的不能算是吻只能勉強算是輕嘴的舉動後,太宰治內心懊悔的整個人趴在橘髮青年的身上,虛弱的咬牙說:「⋯⋯等我醒來你最好告訴我你發生什麼。」


而中原中也在感受到逐漸沈重卻又莫名溫暖的軀體後,只是小小聲的說著:「⋯你才應該告訴我,你幹嘛那麼做才對!」



TBC


*

喜歡的話煩請按個愛心或者評論,感恩。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