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憫

喜歡的CP就喜歡,不拆也不逆。
嚴重潔癖,不接受任何拆逆。
不高產,嚴重拖稿症。
PS:寫出來文有百分之六十會坑,請小心食用。

【維勇】異能與血 中


*非常的OOC注意。


私設很多的一篇短文。
原本只想打短篇,不知道為何變中長了。


作者有病才會發這種設定的文。


非常非常不好吃。


設定見上篇,明天發下篇。

上篇連結:
下篇連結: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勇利一邊扯著被握住的手臂,一邊目光堅定的看著床上的人,漠然的說著。


「我不會認錯的。」維克托.尼基弗洛夫硬是把人扯向自己懷裡,感受到這人身上莫名熟悉的氣味後滿足的嘆息;「雖然你很少讓男生繼承能力,但我決不會認錯的。」

「血魄,這世上我最了解你了,我們的能力會彼此吸引啊。」


突然被扯到對方身上讓勇利愣了幾秒,但發自內心的厭惡心態促使他有足夠的力氣去推開比自己高大的男子——更何況對方還受重傷呢?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尼基弗洛夫先生,還有容我跟你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勝生勇利,不叫血魄。」他推開箝制自己的人,緩緩的站起身子,很禮貌的鞠躬說著;「那,請好好休息。」


對方落寞的神情毫不避諱的展現在勇利面前,這使得他有那麼幾秒的慌亂,就算嘴上不明說,但彼此之間異能會互相吸引這點倒是正確,不過隨之而來的厭惡感近乎掩蓋了勇利所有神經,只見他煩躁的蹙眉,果斷的轉過身打算離開,途中餘光瞥到一旁好一陣子不說話的克里斯,並且在察覺對方完好如初的軀體時垂下目光抿唇不甘心的說:「賈克梅蒂先生,你⋯你⋯穿上衣服。」


「喔?為什麼?」克里斯好玩的回答。


勇利站在原地好一陣子後才艱難的開口:「⋯⋯請你們好好休息。」


維克托看著勇利遷怒似的狠狠關上的房門,默默的說了句:「克里斯,我真羨慕你。」銀色的瞳孔佈滿難以忽視的失落。


克里斯聞言,把手上染血的繃帶隨手扔到桌子旁邊的垃圾桶內,回:「因為他不管什麼時代,都只在意”綠葉”過的好不好?」


被對方敏銳的抓住重點的維克托無奈的倒回床上,由於過大的拉扯導致剛上藥還未結痂的傷口摻出絲絲的血液;「是啊,你說對了。」


「你真可愛呢,維克托。」克里斯笑笑的站起身子走到銀髮男子面前,伸出手放在對方的傷口處;「你明明也曉得血魄最討厭隨著”個性”而纏上他的人,尤其是屬性完全相反的你,”夕雲”」


「——我需要幫你治療嗎,維克托?」


維克托搖搖頭;「不用,他喜歡我的血的味道,這可以吸引到他。」


「變態。」


「彼此彼此。」


*

每個異能都附有”個性”,這是異能者與生俱來永遠無法更改的天賦,這個設定甚至會大大的改變使用者本身的性格。
舉個例,就像勇利的血魄”個性”是不願意被人知曉或者必定會保護身為綠葉的克里斯那般,無關乎他是否是第一次見到克里斯。


這是無法更改的宿命。


而維克托.尼基弗洛夫擁有的夕雲也同樣有著與生俱來的”個性”。
勇利不喜歡這個設定,但仍然無法更改——只要擁有夕雲這個能力,就會一輩子追逐血魄。
找到血魄並且不顧一切的愛上對方。


這是夕雲的宿命。


而忽視個人意願的”個性”,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勇利就不去計較,但妙就妙在——血魄明明會被與自己相異的能力吸引卻天生渴望不被追逐,不被注視,所以面對瘋狂夕雲,他從來都是——


「勇利,維克托拜託你幫他換藥。」
克里斯跟一旁的老闆娘打聲招呼後,一點詢問意味都沒有的抓著黑髮青年的手腕半推半就的往旅房的方向前進。


「我⋯他⋯這不是有你嗎?」
明明戰鬥力是眼前人的好幾倍,但勇利仍然無法壓下內心的那份堅持,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說服眼前人。


克里斯聞言回頭給他一個微笑,這個微笑亮麗的在勇利內心捲起一陣不安的旋風,還未等他發言,只見金褐色髮絲的男人狠心的扯著他的手臂,之後奮力的把其推入敞開的房門內,留下一句可是我很忙後啪的一聲關上房門。


勇利無言的看著被關上的門,嘆了一口氣,認命的翻出急救包來到銀髮男子的床旁準備換藥。
床上的男子也許是累了,呼吸綿長而沈穩,長長的睫毛一盞一盞的遮住底下天藍色瞳孔,高聳的鼻樑再配上姣好的臉蛋,更別提那雙勾人的眼型跟較人嫉妒的身材——


打住!
勇利連忙回過神,急急的甩掉腦中的妄想,有些臉紅的抽出繃帶,但抽出沒多久就意識到應該把床上人的舊繃帶摘下,才能換上新的——如此簡單的動作卻讓勇利躊佇了好幾秒,就這宛如瞬間的時段裡,對方濃厚的血液味不知不覺中沾滿了空氣,欲拒還迎似的不停的刺激他的神經⋯
繼續呆楞在這邊也沒有意義,勇利咬牙狠下決心伸手拆下對方已染血的繃帶。


然而,這名銀髮的男子就好像預謀已久的獵人似的,他才剛剛矮身下去,下一秒床上人突然的一個發力把他整個人往床上一帶,還在震驚中尚未回神的勇利根本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就被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束博住。


又被抱住了!
這種強烈的被操控感深深的影響身為皇族異能驕傲的內心,促使他下意識的要驅動異能反抗——儘管知道這裡是凡人的地盤,儘管知道對方是由於個性使然才會那麼做,儘管會被發現自己是血魄⋯⋯


⋯⋯還是不行。
不能被發現自己是血魄。
勇利強制的停下湧上來的憤怒,對於會被對方影響的結果感到難以言喻的無力,而狡猾的維克托.尼基弗洛夫卻在這個尷尬的時段發出了可謂是嘲笑的愉悅笑聲。


「呵呵。」


呵呵!?
這兩聲宛如輕嘆一般的低喃就像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來的恰恰適當且剛好。
面對這種欺負人的表現,皇族異能——血魄作出了震驚所有人的舉動⋯⋯


他哭了。


「你夠了⋯夠了⋯沒有⋯嗚嗚,我又不是自願⋯⋯當上血魄⋯的,你可以不要⋯逼我嗎⋯⋯嗚⋯」語氣帶著濃烈的委屈,眼淚不要錢似的刷刷的往下掉,濕潤了黑髮青年紅銅色的大眼也同時軟化了維克托的內心,只見他把雙手的制伏鬆了鬆,給予對方恰當的空間,辯解的說著:「我⋯這不是因為⋯你不理我嘛。」


「我是血魄!」勇利猛然抬起頭對上那雙無辜的藍瞳,萬分委屈的說著:「我本來就會逃,這是我的”個性”!」


「嗯啊!」維克托看向勇利閃著淚光的眼目,吃吃的點了點頭,而後俯身親了對方小巧的唇瓣,享受起對方可愛的呆楞模樣,喃喃的道:「但我是夕雲啊,我會追你一輩子的,勇利。」



TBC

*

覺得不錯煩請按個愛心或者評論,謝謝各位。

评论(1)

热度(22)